mryjshf

先吐个槽,近月真的太大了,7个多g,又长,长到看不到头那种。
然后夸:近月者弯不是随便说的,朝日娘天下第一!!又萌又可爱的蓝毛女仆谁不喜欢呢?管他男的女的…不得不说画师和cv加了不少分,斜眼和眯眼笑还有小声吐槽简直萌死。而且!我!对主仆结局一见倾心!这个简直瞎搞的结局如同当初咎狗之血的宠妃结局一样迷之带感,让疯狂按c的我蜜汁姨母笑…
然后…除了这个……
可能我真的不适合废萌吧,打的时候一直想跳过,但是要是真跳过了就没啥可看的了…反正就很纠结。所以只通了露娜线,感受就是,大小姐的人设确实是名不虚传啊…然后剧情上…额真没看出什么来,前期很欢乐但是有点长(水)后期算是主线吧又真的好中二啊,动不动世界顶级设计师真的给我一种玛丽苏小说的感觉,哥哥也是个中二逗比,这核心剧情真就吃不下去啊…世界观接受困难。
去B站看了剧透之后感觉…其实有可能会喜欢凑和尤希线多一点吧但是我可能真的没精力再看下去了…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