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yjshf

sweet pool是我打的第二曲折的游戏(第一拉面),没看攻略打了一多半,俩月之后又照攻略补全。估计是因为隔了俩月,这个游戏给我的前后落差很大,是我打过的游戏里落差第二大的(第一幸运狗)

先说一周目:
一开始是抱着很高的期望来的,毕竟这选项这结局一看就是要搞事嘛,它也确实对得起我的期待。灰暗的画风,洗脑的bgm,n+c的画面和演出,把日常与非日常之间的不安渲染的细致而阴郁,善弥舔罐子啊晚霞渐淡啊睦遛狗啊蜥蜴吃头发啊这些日常很萌又暗示剧情,甜池的日常算是我第二喜欢(第一素晴日)
第一条线是睦线因为被剧透了有点不喜欢他,结果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条线,渊井最擅长的可能就是这种病娇竹马败犬了吧,睦无法表达无法接受无法抑制的情感大概就是我心中同性文学的样子了。之后同居线和善弥线,故事开始完整。然后换U盘就把他搁置了

二周目主要是补完哲雄线,以下为吐槽。

渊井好像很喜欢命中注定式的强攻角色,但是他写的不太好,至少没有竹马好。这俩人感情线我老觉得别扭,刚开始就是两次x骚扰,后来莫名和解,然后见面说不了两句话要不就h,但是你也没说他俩怎么互相理解的也没说为啥h(气味催情?你也没写啊)
第二就是解密的过程,直接念书,还有一堆和剧情无关的设定,说的太明白把悬念都搞没了,老师跟boss一样结果除了当红娘就在划水啊大决战都不出来的。
还有就是红蓝选项,我理解本能代表寄生物立场理智代表人的立场,但是剧情表现上更像加好感度的…这个选项又很多文本差别还不大,搞的人摸不着头脑。

当然其实还是很喜欢的…阴郁的氛围和bgm和人物悲惨的命运否挺和我胃口,按喜好度排大概是 
克里斯汀>>睦>蓉司>善弥>姬谷/哲雄>上屋(没办法我不喜欢冷面强攻男啊…)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