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yjshf

推完沙耶之歌

沙耶之歌真的是边玩边吐槽

前边都挺好的,直到第一个选项选了不恢复,然后男主就不做人了……俩人直接跟朋友们开干…瑶是真的惨(胸也大)。中间视角跑到耕司那边去了让我直接给医生打电话搞死那俩人干tm的,然后就被结局吓哭了…这个噩梦绝对是整个游戏最吓人的地方我的天……所以男二也是惨一个人见证所有人死亡。全灭结局是我对这个游戏印象最深的部分,其次是精神病院,然后就是瑶的xiong…(真的大)

这玩意跟我说是爱情,我宁可相信是两个孤独的异类互舔伤口的故事,但是任何一个异类都没有未来,不回到正常社会的话,沙耶必死男主也不怎么正常了。郁纪这个男主你说他渣吧,3p是挺毁三观的,但也是惨,可能老虚就不想现在道德制高点讲一个哭唧唧的故事吧,就像切嗣一样,苦逼但不苦情白莲花。沙耶不多评价,太萝莉了当不了老婆,我还是喜欢瑶。

另外,前段时间bl看多了,看h时候就在想,郁纪你不是绿川光吗?给我喘啊!!咋不出声啊!!

评论(9)

热度(8)